kila

不同的发癫时期写的风格不一样,屯屯随笔的号子。

是社恐所以回评论很难,不要关注我,,写文只取决于突发奇想,来回换坑很快。

【永飞】女朋友体验卡

飞彩性转

未公开恋情!

小学生文笔注意

这么草的题目真难受

↓↓↓






“今天怎么没见到镜医生?”
“是生病了吗?好担心啊。”

  宝生永梦刚从儿科室里出来闲逛,就听到护士们的交谈,自动锁定了“镜医生”几个字眼,脚步停滞在过道上。“对诶√今天没有人患游戏病,也一天没见到飞彩桑。有点难过。”他先是这么想着,又摇了摇脑袋,要打消掉刚才的想法。“没有人患游戏病是好事吧!我在想什么。”

  他踟蹰地走了一两步,随后摸索着口袋,拿出了手机,一顿熟练的操作,却在最关键的地方——飞彩的聊天界面上,愣了几秒。退出,锁屏,放回口袋。

  好想问问飞彩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。生病了也不和我说一声吗!

  宝生永梦越想越烦躁,脸部鼓起腮,徘徊歧路,还边使劲用手挠后脑勺,把头发捣得像个鸡窝。最终还是拿出了口袋里被冷落的手机,在上面轻敲着一大段字。一并发出之后就如释重负一般的吐出了一口长气。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,大步朝CR走去。

  完全没注意到不远处护士们也开始讨论起他自己,“永梦今天怪怪的,不会也生病了吧。”“总觉得有点毛骨悚然…!”

  一路上还时不时拿出手机反复查看,生怕第一时间不能回复信息。可惜手机就是很不给力的,一条信息都没收到。

  “哎,今天都没有见到飞彩桑。……欸!飞彩桑!”他睁大了眼睛,看到心心念念的人还像没事人一样坐在椅子上,品尝蛋糕。脸上露出满足和幸福的表情,然后就是乌黑发亮的头发散落在肩上。

  镜飞彩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,抬起眼看向来人。然后又垂眸继续品味于嘴中的甜味中,视线黏在盘中切的整整齐齐的奶油蛋糕上。他其实早就看到了宝生永梦发来的短讯,只是不想中断自己的享受时间,也知道对方不久后就会来到这里。

  宝生永梦细想“飞彩桑又开始吃蛋糕了啊,感觉散下来的头发好顺滑呢……等等?长发!?”事实上,他几乎是震惊地吼出最后那句话的。

  镜飞彩被那一声吓到了,手上的“手术刀”一抖,差点从指尖脱落。“喂…”抬眸看向刚才宝生永梦站的地方,没有人。随后头发摆动带起的感官传来,那人还在温柔地抚摸。

  镜飞彩快速放下刀子,一把揽过对方牵着的头发。一只手撑着桌子站了起来,转过身用一双毫无波澜的眼睛看着“闹事者”。

  说实话,宝生永梦被那双澄澈的眼睛瞪着的时候,心脏还漏了一拍,吞咽了一下口水。他收起尬放着的手,上下扫了扫镜飞彩,对面的脸好像变得更加圆润和白皙了。身高也…矮了吗。一副女生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!

  最终目光停在了对方的唇上,上面好像被涂上了一层薄如蜓翼的红色口红,像樱桃一样!这是他唯一想到的。飞彩桑真好看啊。

  看着对方炙热的目光停留在了自己的嘴上,镜飞彩下意识用舌头舔了舔唇,犹豫着开口“无礼的研修医…”,而传入宝生永梦耳朵的是跟平时不一样的声音,是女生有的高音调,他还三番四次的审查是否是自己听错了。但是他们站的很近,还不到一米,甚至连对方鼻息的频率都能感受到。

  观看了全程的poppy终于憋不住的插入了一句话,“是飞彩变成女孩子啦。”永梦被这突然响起的另外一个声音吓了一跳,身体前倾得抱住了矮了一截的镜飞彩。“原来poppy你在啊!吓死我了。”随着身体的摆动,隔着两层布料的摩擦,他感受到了一丝异样,用手摸上了对方胸前多出来的两团软肉。镜飞彩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,将脸庞蹭进了宝生永梦的衣服。

  镜飞彩完全没预料到对方会将手放上来,他绷紧了身子,但对方还是没收敛自己的手。反而试探性地掐了一下,这一下终于让镜飞彩意识到了什么,“喂!痛。”他使劲推开了对方,宝生永梦没反应过来,身子摇摇晃晃地退后了好几步,站定了之后向前鞠了一躬,“飞彩桑对不起!”“噗——永梦你没听到我说的话吗。”poppy的眼皮跳了跳,又说了一句。

  “啊啊啊听到了,但是手不受控制就!”宝生永梦看了一眼在电视机里叉腰的poppy,手心还余留着那个触感,太神奇了吧!……又一脸无辜地转向镜飞彩,“飞彩桑不要生气嘛。”

  镜飞彩最受不了的就是宝生永梦这种人,一被他那无辜的眼神看着,到了嘴边的气话就被塞了回去,有人说过他很像一只小狗吗。他无奈地摆摆手,拉开椅子坐下,开始对最后一块蛋糕下手。然后那个家伙就快步贴近了过来,像一只蜜蜂一样的绕在他身旁,“飞彩桑原谅我ba…”“知道错了就别来烦我。”

  经过poppy的一顿解释,宝生永梦似懂非懂的发出感叹。只是战斗中被敌人技能影响的结果,明天就变回去了啊。

“这么说!飞彩桑是因为变成女生才躲在这里的?”
“差不多吧!”

“飞彩桑是今早起床才变成这样的?”
“没错噢!”

“吓得我还以为飞彩桑一直是女孩子……”
“噗,想多了!”

“那么我暂时是拥有了女朋友吗?(๑•̀ㅂ•́)”
“是的…嗯?”

  一直安静的镜飞彩终于按耐不住了,用手拍了一下桌子。宝生永梦惊叫了一声,赶紧用手捂住嘴,眼神慌张。对着他的是眼中突然发出亮光的poppy,poppy表示她从来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恋爱八卦。

  完蛋了!我不想回去跪晶卡!
  宝生永梦绝望的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